苏知许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

【恋与七夕24h/11h】与他的七夕

     五个人都有啦 

      『李泽言』

  七夕前一周,你正满心欢喜的盘算着如何与李泽言度过,却被他告知七夕要出差,可能赶不回来了。

  临行前,李泽言问:“有没有想要的礼物?”

  你恹恹不乐道:“随便吧。”

  没有他在身边还要什么礼物啊。

  李泽言俯身亲了亲你的唇角,“可还在生气?”

  你环住他的腰,依偎在他的怀里,闷闷的说:“不生气,我理解你,但是还是有几分难过。”

  李泽言叹了一声,安抚性的摸了摸你的脑袋,若是可以,他也不想与你分开。

  “我尽量早些赶回来,你…”他顿了顿又是问道,“可有除了随便一词之外想要的?”

  这个范围有点大,他一时难以下手。

  你噗嗤一声笑出来,“好啦好啦不逗你了,除了鎏金骆驼之外什么礼物都好,对了再帮我带点化妆品。”

  你把常用的牌子发到他的手机上,李泽言看了一眼,这几个牌子他有过几分了解,应该不难。

  “乖女孩,等我回来。”

  “嗯。”

  你重重的在他怀里吸了一口,然后放他离去。

  七夕当晚,你一时心血来潮打算站在街上卖玫瑰。

  虽然不差那点钱,但就是图个快乐嘛。

  来来往往的情侣从你这里取走玫瑰,你摸着口袋里的money心情美滋滋。

  “你看我就说单身狗都跑出来卖玫瑰了!”

  “宝贝小声点,人家单身就够可怜了。”

  一对刚买走你玫瑰的小情侣在不远处窃窃私语。

  你木着脸走过去,从他们手中抽走玫瑰,把钱扔给他们,“我不是单身狗!我有男朋友的!玫瑰不卖给你们了!”

  吃了一晚上狗粮就够可怜了,这两个人还公然议论你,是可忍孰不可忍,哼!

  女方说:“不卖就不卖,我们还不想从你这里买呢,是单身狗还不让说了?”

  你:“我有男朋友!”

  女方说:“骗谁呢,你有男朋友还会孤零零一个人站在这里卖玫瑰?你男朋友人呢?”

  你:“我……”

  你一时无言,心想道算了与他们争论什么。

  而就在这个时候,身后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我就是她的男朋友!”

  你猛然回头,看到的便是手捧鲜花一身骑士装扮骑在骆驼上的他。

  他捧着玫瑰一步一步的向你走来,直到你的身前,“七夕快乐,我的女孩!”

  “你看人家的男朋友多浪漫啊!”

  “骆驼?我竟然能在这里看到骆驼?”

  你无视周围人的惊叹,接过玫瑰反复查看,又嗅了一口,“我就在这里卖玫瑰,你竟然跑到别的地方去买?”

  李泽言:………

  正常情况下不应该是女孩感动的扑到男孩怀里两人来一个天长地久的吻吗?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算啦,原谅你了,但是你能告诉我这个骆驼是怎么回事吗?”

  他抿了抿唇道:“你说你不想要鎏金骆驼。”

  你:???

  所以您就给我带了一个真骆驼回来?

  好吧好吧,言言送礼,骆驼开会,可以理解。

  “对了,帮我带的化妆品呢?”这几天用完了,你总觉得脸干巴巴的,其他牌子的你又用不惯。

  李泽言从怀中掏出几张纸递给你,神色中还有几分得意,仿佛知道你肯定会喜欢一般。

  你:“这是?”

  李泽言:“股份收购书。”

  你握着收购书的手有几分颤抖,“我常用的那几家公司的?”

  李泽言颌首。

  你默默感叹:“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

  李泽言:“不喜欢吗?”

  “喜欢,喜欢极了。”你认真的看着李泽言,“但是老公你知道吗?我说的化妆品真的只是带几样化妆品而已。”

  李泽言蹙眉,显然是没想到,他以为可以让他出手的必然是上升到公司层面了,真的没想到只是简单的代购而已。

  李泽言:“那回家吗?”

  你:“回!”

  你骑着骆驼,李泽言牵着缰绳,两个人一步一步没入繁华尽头。

  《周围人: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白起』

  七夕当晚,你正窝在床上吃着薯片喝着肥宅快乐水,白起突然闯窗而入。

  你愣了愣:“你怎么来了?”

  白起把你拥入怀中:“跟我走!”

  你一脸懵逼的被他带到了天上,望着繁星点点的夜空,你不禁感叹:“好美啊,果然近距离观赏才能体会到星空的真实魅力。”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白起指了指天际东南角那颗泛着光的小星星说:“你的七夕礼物。”

  你:???

  白起似乎察觉到你不明白一般解释道:“前几天发现的,已经报告给上级了,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

  你:“你玩真的?”

  你不禁想起七夕前几天白起问你:“七夕想要什么礼物,纵然是天上的星星我也给你。”

  白直男起研究了《恋爱三十六计》之后根据上面提示,说出了这般话。

  你随口道:“那就星星吧。”

  但你你没想到他真的把星星给你捧来了!!!

  白起认真的看着你,他的眸中像是带着满天星光,你听到他说:“你想要的我所有的都给你。”

  你眸中泛着点点泪光,抱着他的脖子在他的唇上狠狠亲了一口,“我最想要无非一个你而已。”

  白起环着你的腰肢回吻,“给你,都给你……”

  《白起真的很认真》

  

  『周棋洛』

  七夕当天,你收到了一个巨大的快递盒子,发件人周棋洛。

  洛洛不是还在片场吗?什么时候寄的快递?

  这么大一箱子难道都是零食?

  想到这里你有点兴奋。

  你连忙撕开箱子上的胶带,还未来得及查看,箱子里面突然蹦出一个人。

  周棋洛:“ Surprise!薯片小姐!”

  你吓的直接坐在了地上。

  周棋洛:“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心不开心?”

  你拍了拍胸口:“惊吓更多一点。”

  “那这个呢?”周棋洛从箱子中扔出一袋一袋的零食,如同天女散花一般散落下来。

  “所以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吃最贵的零食,喝最好喝的肥宅快乐水,追最好看的剧?”

  周棋洛摇了摇头,“这些都是你要做的。”

  你:“那你呢?”

  他笑着说:“我的任务是喂饱你啊。”

  《次日你揉了揉腰感叹果然是很饱》

  

  『凌肖』

  你被凌肖带到了他的家中。

  这家伙神神秘秘的说要送你一个礼物。

  于是,你满怀期待的来了。

  凌肖:“闭上眼睛,等我一会!”

  你乖乖照做。

  到底是什么礼物呢?

  一首歌?或者滑板?可乐?

  你想不到。

  “睁开眼睛吧。”凌肖从身后拿出两个厚厚的本本。

  你茫然的看着他,“这是什么?”

  他说:“我当年考研的复习资料啊,我知道你最近打算考研了,所以送你啊。”

  他得意洋洋:“开不开心,一般人我可不给,这可是有市无价!”

  你咬了咬牙问:“这就是你送我的七夕礼物?”

  凌肖:“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你:“很好,没问题,我回去一定好好研读,只不过你从今天以后可能要少一个女朋友。”

  你气呼呼的转身,抱着复习资料就走。

  凌肖这时也知道玩过头了,他连忙拉住你的手,“等等,再给我一次机会。”

  你转身面无表情的问:“还想做什么?”

  凌肖拉上你就开始狂奔,你气喘吁吁心里忍不住狂骂他,暗想今天一定要分手的时候,他停了下来。

  你环顾四周,这里是一片空地。

  他该不会恼羞成怒,杀人埋尸吧?

  凌肖指了指天空:“你看!”

  你抬头望着天,碧空如洗,天色很好,“怎么了?”

  凌肖:“认真看!”

  你聊无兴致的继续看着,倏然间天色变得阴沉沉的,乌云遍布,雷声轰隆隆的。

  凌肖的额头上已有了汗珠,显然晴朗的天气下发动evol对他也是有几分影响的。

  你关切的问:“你还好吧?”

  凌肖:“别分神,仔细看!”

  你看着天空上的闪电一道一道的聚集,然后像是按图索骥一般勾勒出一个“love”的形状。

  凌肖:“怎么样?喜欢吗?”

  你看着那亮闪闪的love,又看了看凌肖,此刻的他就像一个期待被人夸奖的小孩子。

  你:“喜欢,很喜欢。”

  凌肖:“你喜欢就好。”

  这个男孩子,他逗你打趣你但却更能宠你。

        《你是光,你是电,你是唯一的神话》

  

  『许墨』

  七夕前几天,你为送许墨什么礼物而忧愁着。

  平日里,他对你太好,你便想着趁这个节日回报几分,可又实在不知道送什么礼物。

  你拉来顾梦和悦悦为你出主意。

  悦悦:“老板,你要是实在想不到就把自己送给他呀。”

  顾梦:“悦悦说的对,明天我带你去买内衣,保证你家许先生会喜欢。”

  就这样,半推半就你买了。

  七夕当晚,你悄悄换上这内衣,看到镜子中自己的样子,羞红了脸。

  镜中的女孩有着优美的天鹅颈,皮肤白皙,浅浅的蕾丝花边勾勒出完美的胸型,双腿纤细修长,眸中含水,满面春色。

  不行不行,赶紧换掉,你还是有些接受不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你的许先生推门而入,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眸色越来越暗沉,仿佛有着什么按耐不住一般。

  你结结巴巴的说:“我…我这就换下来…”

  许墨按住你的手,把你壁咚在镜前,

  “别换,很美,这是我的七夕礼物?”

  你咬了咬唇,怀着羞耻感点了点头。

  许墨撩了撩你额间的碎发,向你贴近:“我的夫人真是越来越让我惊喜呢。”

  春色满屋关不住,一声轻吟出墙来。

  

  《事后你的许先生表示很喜欢这个礼物》

  

  

  

  

  

  

 

评论(11)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